宜州区孕6个月可以做dna亲子检测吗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委托人咨询:孕6个月可以做dna亲子检测吗?怀孕6个月推荐做DNA亲子检测中心心的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无创胎儿亲子检测可以在怀孕5周-产前完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高达99.9999%。
 
  孕6个月可以做dna亲子检测吗?
 
  孕5个月适合做的胎儿亲子检测有两种,分别是羊水亲子检测和无创胎儿亲子检测。羊水亲子检测属于传统产前亲子检测,需要通过手术采集胎儿样本,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所以一般我们更推荐做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无需手术就能完成鉴定。
 
孕6个月可以做dna亲子检测吗
 
  什么是无创胎儿亲子检测?
 
  无创胎儿亲子检测也叫静脉血亲子检测,是在怀孕5周-产前,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从而获得孕妇和胎儿的DNA信息,完成DNA亲子检测。无创胎儿亲子检测全程不需要手术,抽血前也不需要空腹,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并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无创胎儿亲子检测怎么做?
 
  1、咨询预约鉴定。可在线匿名一对一咨询DNA亲子检测中心心相关事项。
 
  2、采集样本。做无创胎儿亲子检测需要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和可疑父亲的亲子检测样本(血痕、血液、毛发、烟头、指甲、精液等)。采集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可到DNA亲子检测中心心现场采集或者自己在家到门诊采集,亦或预约护士上门采集。可全程匿名。
 
  3、实验室鉴定。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孕6个月可以做dna亲子检测吗?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DNA亲子检测中心心是由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联合成立的,拥有独立大型实验室,经过国家CNAS认证,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无创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 一般来说,无创亲子鉴定是不会错的,毕竟人的DNA数据是跟身份证一样,除非是双胞胎DNA数据才会一样,除非自己本人送错了样本。还有就是在邮寄样本的过程中,由于样本包装不善受到了污染,可能会出现一点小小的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要花多少钱?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胎儿亲子鉴定中,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孕期亲子鉴定费用6500左右,具体以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怎么做呢?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羊水亲子鉴定:可在怀孕14周-21周左右做。羊水亲子鉴定需要提供胎儿羊水样本、孕妇样本、可疑父亲样本。其中胎儿羊水样本需要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向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咨询人员咨询 如不愿意公开自己的身份,可以要求做匿名亲子鉴定。咨询完了,由工作人员事先预约好鉴定时间。 2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啊?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进行羊水穿刺,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就可以了,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是无创的费用是比较高的,通常收费在5000千左右,而且是一周出鉴定结果。无创亲子鉴定和胎儿鉴定的最佳时间都是差不多的。 目
2023-05-25
  委托人咨询:做DNA鉴定亲子要多久出结果?不同人群对鉴定亲子的需求不同,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鉴定亲子,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需要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加急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做DNA鉴定亲子要
2023-05-25
宜州区无创亲子鉴定多少钱一次?一般胎儿亲子鉴定(绒毛、羊水)为收费4200个/例;无创亲子鉴定价格每例7000元,如需加急,加急费用另计。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c
2023-05-25
宜州区个人亲子鉴定正规的机构在哪里?自己做个人亲子鉴定一般是一种隐私保护方式,但是自己做个人亲子鉴定的准确率是比较难保证的,所以为了个人亲子鉴定的准确率我们可以尝试选择权威宜州区个人亲子鉴定的机构来做。
2023-05-2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