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州区孕期亲子鉴定费用怎么收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贵不贵?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胎儿亲子鉴定有常规的和无创之分。常规胎儿亲子鉴定主要指羊水、绒毛亲子鉴定,费用一般是4000元/例,不包括手术费。孕期亲子鉴定收费5600-7000元左右,不需要手术取样,是目前最安全的胎儿亲子鉴定。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怎么做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的流程是什么?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孕期亲子鉴定被鉴定者可事先与鉴定中心客服工作人员联系,客服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帮您解决疑问,并帮您获取鉴定专家的预约。

2、孕期亲子鉴定被鉴定者需亲自到鉴定中心现场验证身份,胎儿亲子鉴定样本(血液、羊水,绒毛)在市人民医院进行采集

3、样本送入实验室进行检测。

4、孕期亲子鉴定报告一般在5个工作日出具,加急6小时候出具鉴定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怎么样?

1、用母体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准确率是比较高的。一般情况下,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做亲子鉴定是孕妇在怀孕期间采集血样,这种方法叫做孕期亲子鉴定。

2、孕期亲子鉴定不是侵入式取样,所以对胎儿和孕妇都无伤害。孕期亲子鉴定通过采集母体静脉血做样本,工作人员从血液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信息,与疑父的DNA进行对比,检测的结果和胎儿出生后的鉴定结果是一致的。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温馨提示:亲子鉴定侧面也反应出夫妻间的不信任,如果一但确定孩子不是亲生的,那么这个孩子可能就要面临被打掉的命运,所以做亲子鉴定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

选择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好处?

1、孕期亲子鉴定取样无痛,只需要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即可,取样和体检抽血差不多的。

2、孕期亲子鉴定检测位点高,检测13000个位点,结果超精准。

3、由于孕期亲子鉴定是无创取样,非侵入式取样,所以不会造成感染的风险,更无流产事件,能百分之百保证胎儿和孕妇的安全。

4、孕期短可做鉴定,孕期5周后一直到宝宝出生之前都可以取样做检测。

5、孕期亲子鉴定提交样本比较方便,样本可邮寄,保障客户的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简单说明。对于当事人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哪种孕期亲子鉴定可不被察觉?

常规的绒毛与羊水亲子鉴定风险较高,流程较多,不建议各位孕妈妈采用。这两种都是体内亲子鉴定,孕期达到14周以后,羊水最充足的情况下才能做,而且需要医生在B超的检测下,使用一根长长的针在孕妈妈腹中采集,属于侵入式的采集方式,这种采集方式有1%的流产率甚至造成胎儿畸形。 而孕期亲子鉴定,孕妇只需要在孕5周及以上采取静脉血即可进行鉴定,从母体的静脉血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与疑似父亲的基因进行比对,操作简单,没有风险,对胎儿完全没有影响。 为此今天,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推荐我们的孕妈妈进行孕期亲子鉴定,主要还是因为它的安全、准确率高,对胎儿以及孕妈妈不会造成任何影响,而且孕妈妈不需要空腹,可正常吃东西。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做为行业内专业的鉴定机构,鉴定技术业已非常成熟,最早孕5周即可进行孕期亲子鉴定。无需等更长时间,这也无形的为孕妈妈减轻了身心的焦虑。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孕期亲子鉴定注意事项的介绍。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无创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 一般来说,无创亲子鉴定是不会错的,毕竟人的DNA数据是跟身份证一样,除非是双胞胎DNA数据才会一样,除非自己本人送错了样本。还有就是在邮寄样本的过程中,由于样本包装不善受到了污染,可能会出现一点小小的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要花多少钱?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胎儿亲子鉴定中,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孕期亲子鉴定费用6500左右,具体以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怎么做呢?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羊水亲子鉴定:可在怀孕14周-21周左右做。羊水亲子鉴定需要提供胎儿羊水样本、孕妇样本、可疑父亲样本。其中胎儿羊水样本需要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向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咨询人员咨询 如不愿意公开自己的身份,可以要求做匿名亲子鉴定。咨询完了,由工作人员事先预约好鉴定时间。 2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啊?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进行羊水穿刺,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就可以了,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是无创的费用是比较高的,通常收费在5000千左右,而且是一周出鉴定结果。无创亲子鉴定和胎儿鉴定的最佳时间都是差不多的。 目
2023-05-25
  委托人咨询:做DNA鉴定亲子要多久出结果?不同人群对鉴定亲子的需求不同,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鉴定亲子,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需要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加急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做DNA鉴定亲子要
2023-05-25
宜州区无创亲子鉴定多少钱一次?一般胎儿亲子鉴定(绒毛、羊水)为收费4200个/例;无创亲子鉴定价格每例7000元,如需加急,加急费用另计。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c
2023-05-25
宜州区个人亲子鉴定正规的机构在哪里?自己做个人亲子鉴定一般是一种隐私保护方式,但是自己做个人亲子鉴定的准确率是比较难保证的,所以为了个人亲子鉴定的准确率我们可以尝试选择权威宜州区个人亲子鉴定的机构来做。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