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孕期亲子鉴定要等多久出结果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出结果?

按照胎儿亲子鉴定的正常程序,常规7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客户有特殊需求,也可申请鉴定加急服务,最快48小时出结果,不过客户需承担相应的加急费用。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出结果

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顾名思义,就是运用无创的方式来取样,从而获得胎儿的DNA信息。孕期亲子鉴定只需抽取准妈妈10ml静脉血即可,相对于羊水或者绒毛做怀孕亲子鉴定更加安全,没有流产或者感染的风险,这也是为什么无创更受欢迎的原因。

孕期亲子鉴定只需要孕期满足5周以上,一直持续到产前,都是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的。孕期亲子鉴定也是目前最安全的怀孕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怀孕几周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常规胎儿亲子鉴定:羊水样本采集:通常在孕期第16周-24周后进行,也就是怀孕四个月之后就可以做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是怀孕6周以上的宝宝出生前。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怀孕期间有几种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怀孕亲子鉴定”也称为“孕期亲子鉴定”“胚胎期亲子鉴定”,也就是指“利用现代生物学基因技术”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当孕妇对肚中的胎儿的生物学父亲弄不清楚时,/“怀孕亲子鉴定/“可以从孕妇的羊水或者胎儿绒毛组织中提取细胞,获得胎儿的DNA信息和待定父亲的DNA信息进行比对,得出胎儿的生物学遗传意义上的父亲是谁来确认亲生父子关系。亲子鉴定是通过医学,生物学等理论技术上检验父母与子女之间是否是亲生的关系,通常在怀孕14到24周左右,可以通过羊水抽查的方式进行检测。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羊膜穿刺术总体上是安全的,但有创拔有可能增加宫内感染,影响胎儿发育。对于一些流产高危因素的孕妇,也有一定的流产危险性。因此,很多需要做亲子鉴定的孕妇会选择去做孕期亲子鉴定。DNA亲子鉴定采用无创抽血法,非常简单,无风险,妊娠5周后即可确诊。准确率超过99。999%。建议做亲子鉴定需要到正规医机构进行详细的咨询。

如不愿意公开自己的身份,可以要求做匿名亲子鉴定。咨询完了,由工作人员事先预约好鉴定时间。

委托人可以自己采集样本寄送过去,也可以要求本中心的工作人员帮忙采集样本。样本自己采集邮寄的可选择血痕、带毛囊的头发、口腔拭子。如果去鉴定中心取样一般都是取血液做检测样本。

本中心工作人员确定收到样本后,可通知委托人进行缴费,可现场缴费。正规的大型亲子鉴定研究所所做的话私人的亲子鉴定一般在2000到3000元之间不等。私营的鉴定所则价格差异较大。

正规的大型亲子鉴定机构一般3到5个工作日。私营的鉴定机构大多数是可以多缴纳费用然后办理加急。加急大概几个小时即可出结果。

鉴定结果出来之后,本中心会按照与客户约定好的方式通知客户,如电话、短信、邮件等。鉴定报告委托人可以自行领取,也可以由我们邮寄给客户。一般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都是终身永远保密的,这一点大家是可以放心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如何选择正规的孕期亲子鉴定机构?

怀孕期间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怀孕5周以上。需要抽取准妈妈10毫升静脉血,以及假定父亲样本(血液、血痕、毛发、指甲、牙刷等选其一),即可做DNA亲子鉴定检测。常规3-5个工作日出鉴定结果,加急48小时出结果。孕期亲子鉴定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可达99。999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100%。

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去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做,需要经过当地卫计委批准设立,且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还需要有独立的实验室。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出具的鉴定报告是经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许可的亲子鉴定机构,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也拥有孕期亲子鉴定专利等资质。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实验室设备采用国内外进口,严格按照实验室标准和流程执行,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追踪溯源。


更多文章

怎么做孕期亲子鉴定?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客户到本中心或通过电话、网络聊天工具与本中心联系,听取了解有关孕期亲子鉴定的详细介绍和操作流程。 2、委托人仔细阅读和填写孕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是到产科做吗? 1、有鉴定资质的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做亲子鉴定的机构一定要取得鉴定资质,医院也一样。 2、有自己实验室的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实验室必须是自己独立的,不是跟别的机构合作的。只有这样才能对出具的结果负法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 孕期亲子鉴定已经是目前所有产前胎儿检测中最安全、最准确的亲权鉴定方法,准确率能达到99。9999999%,而一般达到99。5%就可以认定为亲子关系了。但是从概率上来讲,仍然不能说1,即完全肯定。准确率
2023-05-25
隐私亲子鉴定可靠吗? 基因格介绍:隐私亲子鉴定是没有法律效力的亲子鉴定,主要是通过自己采集样本,然后匿名邮寄样本完成DNA鉴定,但是也是可以到隐私亲子鉴定机构现场采集样本,也能委托工作人员上门采集样本完成DNA鉴定。隐私亲子鉴定机
2023-05-25
  在不知道孩子是不是亲生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做DNA亲子检测,那么,怀孕啥时做可以做亲子检测?DNA亲子检测中心联合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有效。     怀孕啥时做可以
2023-05-25
  DNA鉴定亲子有几种方式可以做?DNA鉴定亲子是最准确可靠的鉴定亲子方法,目前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有个人隐私鉴定亲子和胎儿鉴定亲子,胎儿鉴定亲子分为羊水鉴定亲子、绒毛鉴定亲子和无创胎儿鉴定亲子,保证鉴定亲子结果准确权威。 &
2023-05-25
  想要自己偷偷做个亲子检测,梧州亲子检测电话是多少?可以直接在线咨询DNA亲子检测中心,根据自己需要预约全国权威鉴定机构,包括梧州亲子检测机构,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梧州亲子检测电话是多少?
2023-05-25
赣州查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严选好基因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胎儿亲子鉴定在孕期11周-13周可以选择绒毛亲子鉴定,在孕期14周-21周可以选择羊水亲子鉴定,在孕期5周-产前可以选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