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头做亲子鉴定有什么要求,烟头做亲子鉴定是不是不准确?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烟头做亲子鉴定有什么要求,烟头做亲子鉴定是不是不准确?基因格鉴定中心法医表示,亲子鉴定的样本有很多种,只要含有完整的细胞核都可以做出准确的鉴定结果,烟头是个人亲子鉴定中一种常用的鉴定样本,因为烟头上包含人的口腔唾液黏膜,样本比较容易采集,但被遗弃的烟头容易受外界环境的污染,所以在采集过程中一定要保证样本的准确性。


    采集烟头的方法:


    1、确定是被鉴定者抽过的烟头。


    2、拾烟头的过程中手上最好带有一次性手套,并避免用手碰烟头与口辰接触的位置。


    3、放在干净的纸巾上,标明被鉴定者的身份。

    用烟头做鉴定注意事项:


    1、烟头容易受环境的污染,不一定保证能提取到遗传信息,所以采集过程中最好多采集一些。一般情况下都能提取到遗传信息。


    2、烟头滤嘴不能是表面光滑的。


    3、收集烟头样本时注意清洁双手,不要直接用手触摸烟头,最好使用干净的镊子或卫生纸装到干净的信封, 在信封上做好标记。


    4、样本采集之后,尽快送到鉴定中心!


    基因格鉴定中心拥有先进的设备仪器,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针对像烟头、精斑、经血等这类特殊样本DNA亲子鉴定配备有多种试剂盒,鉴定结果的准确率达99.9999%以上。


更多文章

    胎儿亲子鉴定如何办理,胎儿亲子鉴定怎么做?亲子鉴定非儿戏,事关整个家庭的未来走向,孕妈咪有这个担心是情有可原的,我们也非常理解。但是胎儿亲子鉴定显示结果支持,肯定不会错了,主要有如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2020-05-21
    怀孕没多久开始了夫妻之间的怀疑,为了确定肚子中孩子生父的事情并不少见。在产前做亲子鉴定中羊水亲子鉴定是最为常见的一种鉴定方法,羊水亲子鉴定安不安全。    胎儿羊水亲子鉴定是在怀
2020-04-29
    南宁哪里可以做外遇/离婚亲子鉴定,我们南宁亲子鉴定机构遇到过这样一起案例:我堂哥就遇上了这么件事,说来他和堂嫂是年少相遇,大学异地,但毕业后很快就结婚生子一条龙,按理说应该很幸福。然而随着儿
2020-05-21
    胎儿DNA亲子鉴定的原理,通过遗传标记的检验与分析来判断父母与子女是否存在亲生关系,称之为亲子试验或亲子鉴定。DNA是人体遗传信息的基本载体,人类的染色体是由DNA构成的,每个人体细胞有23对(46
2020-05-08
    隐私亲子鉴定也被称为匿名亲子鉴定,其本质是为每个鉴定者的机密个人信息保护,所以隐私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品标识,样品可以自己收集:头发,血迹,指甲,牙刷。    个人亲子鉴定是能够邮
2020-06-12
    南宁dna亲子鉴定的费用,会不会比其他地区贵一些。这是很多人的想法,其实全国各地的DNA亲子鉴定费用是差不多的。DNA亲子鉴定中心是由多年鉴定经验的正规鉴定中心,DNA亲子鉴定统一定价2000-
2020-06-10
    对于胎儿亲子鉴定,一项比较新的鉴定技术越来越受到关注--产前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以前常规的鉴定方法是羊水穿刺或者胎儿绒毛鉴定,但是更加安全、准确、高效的产前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却成为人们的首选。 
2020-06-30
    血液的确是亲子鉴定最好的样本,所以一般现场办理DNA亲子鉴定的时候,我们都是默认采集血样。但是这不表示只有血痕可以做亲子鉴定,还有很多样本都能准确完成DNA亲子鉴定,比如口腔拭子、头发样本。&nbs
2020-06-29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