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在体内可以亲子鉴定吗,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胎儿在体内可以亲子鉴定吗,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可以。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也叫静脉血亲子鉴定,是在怀孕5周到产前,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的静脉血完成的亲子鉴定。抽取孕妇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如果一个人想要去做胎儿亲子鉴定也是可以的。DNA亲子鉴定中心正规亲子鉴定所受理的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可以一个人私下偷偷完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胎儿在体内可以亲子鉴定吗,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胎儿亲子鉴定有三种,分别是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其中,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是首先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样本的,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则可以不用手术,直接到亲子鉴定所现场抽取手臂少量血液或者预约护士上门抽血,就能完成亲子鉴定。

  DNA亲子鉴定中心正规亲子鉴定所作为亲子鉴定机构,公安局指定鉴定单位,受理的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45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无创胎儿亲子鉴定6500元左右。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

  怀孕多久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怀孕5周-产前,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从中分离出胎儿游离的DNA信息,从而完成亲子鉴定,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全程安全无创,可匿名保护个人隐私。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怎么做?

  1、咨询预约鉴定。通过DNA亲子鉴定中心正规亲子鉴定所咨询了解无创产前亲子鉴定,并且预约正规亲子鉴定所的无创产前亲子鉴定。

  2、采集样本。可以到正规亲子鉴定所现场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采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也可以自己私下委托护士采集静脉血,然后匿名邮寄到亲子鉴定所。

  3、实验室鉴定。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温馨提示:半年内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的客户不能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胎儿在腹中可以做亲子鉴定吗?可以,可以做胎儿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可以分为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其中DNA亲子鉴定中心正规亲子鉴定所推荐的还是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全程安全无创。

  什么是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

  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是传统产前亲子鉴定,是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样本的,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羊水亲子鉴定需要孕期满足14周-21周左右,绒毛亲子鉴定需要孕期满足11周-13周左右,分别手术采集胎儿羊水和绒毛样本。一般并不推荐选择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

  胎儿在体内可以亲子鉴定吗?DNA亲子鉴定中心正规亲子鉴定所的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安全程安全无创,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可以一对一匿名咨询预约鉴定。



更多文章

    做亲子鉴定的费用并不低,每个地区也有小的不同,一般是2000-3000左右。一般亲子鉴定样本分为常规样本和特殊样本,常规样本是指血痕、口腔拭子、毛发、烟蒂等,特殊样本是指牙刷、指甲、嚼过的口香糖、精
2020-06-17
    胎儿做亲子鉴定无创的好处有许多点,第一安全、快速、精准、透明准备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和可疑父亲的亲子鉴定样本。采集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可到基因格亲子鉴定中
2020-06-30
怀孕期间何时能够做无创DNA?传统式的亲子鉴定一般是等小孩子生出来才可以做,如今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女性怀孕期内也是能够开展亲子鉴定的,即临产前亲子鉴定。无创亲子鉴定便是一种新起的临产前鉴定方式 ,那麼,怀孕期间何时能够做无创DNA?
2020-07-29
胎儿亲子鉴定,即临产前亲子鉴定,指的是运用遗传基因技术评定胎儿的亲生父母爸爸。近些年,新一代亲子鉴定技术(微创胎儿亲子鉴定技术)被普遍应用,备受孕妈妈的钟爱。可是還是有许多 孕妈妈对新一代亲子鉴定技术并不是很掌握,想要知道如今的胎儿亲
2020-07-30
  我们知道的亲子鉴定有两种鉴定类型,不管是那种鉴定都是需要样本的,都想用最简单的东西去完成这个事情,能够用来做亲子鉴定的样本有无数种,只要带有被鉴定者DNA物质的东西都可以作为鉴定样本,那什么样的样本才是比较容易采集和分析的
2020-09-08
  李军的妈妈对孩子血脉有所怀疑的,想在孩子出生那日让医生给做亲子鉴定。但是没有想到咨询了医院,医院说不能做亲子鉴定,并劝去亲子鉴定中心做,因为医院没有专门做亲子鉴定的设备和鉴定专家,所以只能去亲子鉴定中心做亲子鉴定。她现在不
2020-09-03
  我看电视里面都是弄几根头发就能做亲子鉴定了,亲子鉴定这么简单吗?我小孩快5岁了,由于我经常在外上班,一年到头就回去那么一两次,所以孩子和我不亲,一开始我觉得也没什么,甚至还怪自己没有多陪陪孩子,导致孩子和我这么不亲。后来有
2020-09-04
  很多想做亲子鉴定的人,都觉得亲子鉴定采血会比较好,而且也认为血是最准确的,其实并非如此。亲子鉴定的样本,一般血痕,口腔黏膜,头发,指甲,精液等样本都是可以的。不管提供什么样本,只要是合格的样本,鉴定结果的准确性都是一样的。
2020-09-1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