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无创亲子鉴定流程,孕妇无创亲子鉴定价格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柳州无创亲子鉴定流程,孕妇无创亲子鉴定价格,怀孕期间做的胎儿亲子鉴定有三种,分别是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羊水亲子鉴定。不同胎儿亲子鉴定对被鉴定人的要求不一样的,但是准确性是一样的,都能达到99.999%.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因为中国法律规定,胎儿亲子鉴定的结果是没有法律效力的,想要打官司是不行的,目前直接受产后亲子鉴定。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要求孕期5周产前,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的静脉血。孕妇的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的DNA,可以分离出来完成和可疑父亲的DNA亲子鉴定。抽取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

    绒毛亲子鉴定:要求孕期11周13周,通过手术采集胎儿绒毛样本,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属于侵入式手术。这种方式对孕妇的体质要求很高,且有一定的风险,不建议高龄产妇使用。

    羊水亲子鉴定:要求孕期14走21周,同样也是通过手术穿刺采集胎儿羊水样本,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侵入式的手术方式,有可能造成胎儿畸形和流产,不建议选择。

    亲子鉴定检测流程:

    1、咨询预约鉴定,先线上咨询预约DNA亲子鉴定中心。

    2、采集样本。在预约时间到宁波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现场采集样本,或者自行在家采集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宁波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DNA亲子鉴定中心还提供上门服务,可预约工作人员上门采集样本。

    3、实验室鉴定。采集好的样本送往实验室开始做DNA鉴定,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发报告,加急快可3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更多文章

    我在柳州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分别做了两次无创dna亲子鉴定。两次的样本不是一个人,结果也是一个肯定,一个否定。证明一人为胎儿生父但是我现在不懂的是。为什么?    检查结果,第
2020-06-18
    第三方亲子鉴定靠谱,正是为了保障亲子鉴定的公平公正和司法效力,亲子鉴定必须在具有司法局颁发的《司法鉴定许可证》资质的第三方亲子鉴定机构做,第三方鉴定机构会对鉴定样本所对应的结果的准确性负责,是绝对靠
2020-06-18
    王晓梅今年30岁,老家是北方二线城下面的县城。男朋友33岁,家在南方省会城。男朋友父母离异,属于爹不管,娘不爱的状态。王晓梅家庭和睦,父亲做生意,近两年情况较好,年收入50w左右。王晓梅来他的城
2020-06-29
  现在科技发展迅速,特别是柳州这个灯红酒绿的大城,许许多多的诱惑,导致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很轻薄,也很复杂,因为一些意外怀孕,但是不清楚孩子到底是谁的这种情况也时有发生,大家就想到了亲子鉴定,下面就跟着基因格亲子鉴定机构小
2020-09-03
  相比起几年前,人们一提到亲子鉴定,总是为一脸鄙夷。要靠鉴定才能确定孩子是亲生的,这种事情在过去看来,我们只会认为父母非常愚蠢,并且有不少人认为做亲子鉴定是非常丢脸的事情。可是在近两年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做亲子鉴定。  就像我
2020-08-31
  小李最近发现儿子越来越黑,本来出生的时候其他孩子都是白白嫩嫩的,但是自己孩子就黑,也没当回事,比较经过产道的挤压,会有血液暂时不流通的情况,但是孩子近些年来真的皮肤越来越黑了,带去医院检查身体也没有问题,自己和老婆家族里都
2020-08-31
  无创dna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样本,柳州哪里能做亲子鉴定,无创产前亲子鉴定只需要孕妇几毫升静脉血,然后通过现代科技,把血液中胎儿的DNA样本提取出来,然后经过对比,就能知道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了。  一、无创产前亲
2020-09-01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