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北区孕初期做亲子鉴定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啊?

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进行羊水穿刺,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就可以了,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是无创的费用是比较高的,通常收费在5000千左右,而且是一周出鉴定结果。无创亲子鉴定和胎儿鉴定的最佳时间都是差不多的。

目前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胎儿亲子鉴定的适宜检测时间是5周到宝宝出生前都可以的。在早于5孕周时进行检测,会因外周血中胎儿DNA浓度过低而达不到检测要求。考虑到伦理问题,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一般不建议早于5孕周以下的孕妇进行检测。超过5孕周的孕妇,可以咨询产前诊断专家,由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亲子鉴定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后再决定是否需要进行该项检测。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最早孕5周即可办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常规怀孕亲子鉴定

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12周-14周可以采取胎儿绒毛进行亲子鉴定。

羊水亲子鉴定。怀孕16周到21周之间,可以抽取胎儿羊水进行亲子鉴定。胎儿羊水亲子鉴定的优点是流产的几率非常小,并发症少。缺点是明确胎儿的父亲时间较晚,如果这时将胎儿引产对孕妇损伤较大。

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此种鉴定相对简单,孕妇怀孕5周以上,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左右。相对于以上两种鉴定,孕期亲子鉴定抽取的是孕妇手臂静脉血,整个过程不会与胎儿有任何接触,无创零伤害,对孕妇及胎儿不会有任何影响,可以是三种鉴定方式中最安全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注意什么?

孕期亲子鉴定对孕妇要求?

1、孕周数超过5周。

2、自然受孕(人工受孕或其他特殊情况的另作咨询)。

3、说明受孕是单胎/同卵双胞胎/异卵双胞胎。

4、抽血无需空腹,可以吃饭喝水不用准备证件。

5、疑父样本类型,优先级为:血液>。指甲>。血痕>。毛发>。烟蒂>。精斑、精液>。口腔拭子、口香糖>。牙刷。

孕期亲子鉴定注意事项

孕期亲子鉴定是什么?

孕期亲子鉴定,顾名思义,就是运用无创的方式来取样,从而获得胎儿的DNA信息。无创只需抽取准妈妈10ml静脉血即可,相对于羊水或者绒毛做胎儿亲子鉴定更加安全,没有流产或者感染的风险,这也是为什么无创更受欢迎的原因。

孕期亲子鉴定只需要孕期满足5周以上,一直持续到产前,都是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的。孕期亲子鉴定也是目前最安全的胎儿亲子鉴定。

技术优势?

1、无创:只抽取10mL母体外周血,孕期亲子鉴定是通过采集孕妇10ml外周血,提取游离DNA,获得胎儿遗传信息进而确认亲子关系。

2、安全:避免胎儿宫内感染及流产,传统孕期亲子鉴定方法如羊水穿刺属于侵入式取样方法,会导致胎儿宫内感染和流产风险,而孕期亲子鉴定采用外周血无创特点,能有效保障母婴安全。

3、早期:孕期亲子鉴定把时间提前到10周,能够更早的检测出结果并做出相应对策。

4、准确:采用13000位点精准检测,准确率高达99%以上,经过严格测试,在孕10周至生产前均可进行检测。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简单说明。对于当事人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无创亲子鉴定结果能相信吗? 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随着现代医学,现代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的发展,无创亲子鉴定的技术已非常成熟。通过提取血液中游离胎儿DNA与父母DNA进行比对分析,得出与胎儿出生后检测结果完全一致的准确鉴定结
2023-05-25
怎么做孕期亲子鉴定?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客户到本中心或通过电话、网络聊天工具与本中心联系,听取了解有关孕期亲子鉴定的详细介绍和操作流程。 2、委托人仔细阅读和填写孕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选择正规的机构?孩子怀孕的时候可以做亲子鉴定,任何正规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都可以对胎儿做孕期亲子鉴定。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去哪里可以做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正因为无法确认孩子的亲生关系,很多人会选择做DNA鉴定亲子,那么,想要做DNA鉴定亲子需要怎么做?DNA亲子鉴定中心是由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联合成立的,拥有独立大型实验室,可以保证受理的鉴定亲子结果准确权威。  
2023-05-25
  未出生的胎儿可以做鉴定亲子吗?当然可以,这种鉴定亲子叫做天儿鉴定亲子。想要做胎儿鉴定亲子需要根据孕妇怀孕时间和身体情况选择,主要包括羊水鉴定亲子、绒毛鉴定亲子和无创胎儿鉴定亲子。     未出生的胎儿可以做鉴定亲子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可靠吗? 无创亲子鉴定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为99。999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接近100%。无创亲子鉴定检测13000个位点,检测精度更高。
2023-05-25
柳北区无创亲子鉴定费用需要多少钱?严选好基因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无创亲子鉴定虽然技术最先进,但是价格却是最合适的。柳北区无创亲子鉴定中心的无创亲子鉴定只需要6500元左右,而
2023-05-25
柳北区哪里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虽然柳北区孕期亲子鉴定涉及到胎儿,但是本质上还是DNA亲子鉴定,所以需要到正规的柳北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办理。 胎儿亲子鉴定分为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其中只有孕期亲子鉴定是最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