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做亲子鉴定一定要看!

发布时间:2018-10-25 16:1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从我们基因格司法鉴定所的所以案例来看,这两年来做匿名亲子鉴定的多是父亲带孩子偷偷来做的鉴定!其最主要原因是在意,男方怀疑或者说发现一些不好的苗头,然后害怕孩子不是自己的不断猜忌!又怕事实不是这样的这样肯定家庭保全不住了,所以带着孩子偷偷来做。都想得是做完之后看结果在说下面的事情!
亲子鉴定
    存在即合理,每个人都有这个资格来知晓亲生关系;这毕竟代表血脉传承,以上这种匿名亲子鉴定的方式。从家庭和睦方向来讲偷偷来做还是比较推荐的!但是我们在取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只带着自己和孩子的样本就来;可以的话尽量还是带着孩子母亲的样本一同鉴定。本来客户来做匿名的亲子鉴定就是想保全家庭,所以确认关系也做好百分百确认为好,因为在鉴定行业不是没有因为医院报错孩子而导致父母亲的鉴定都存在错误的情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