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到底伤了谁?

发布时间:2018-09-28 17:23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目前亲子鉴定行业绝大部分的需求者都是冲着两种目的来的,第一种就是作为司法目的,的比如说给孩子上户口、移民、打官司这种司法目的的亲子鉴定是非常重要的,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常见的为了证明孩子跟自己是否是有生物学上的血缘关系。
 
   每年我们的亲子鉴定需求都在不断的增加,来做亲子鉴定的也是开始猛然增加,除去掉前两年火热的二胎政策,剩下的多是这种求证孩子跟自己是否有着生物学上的关系!从我们四川基因格的案例结果来看其实来做的,鉴定为没有血缘关系的仅仅存在5%。然而在这亲子鉴定的背后基本上都存在家庭的不信任,就算是血缘关系确定了。但是大部分的家庭已经出现了需要很长时间去修补的裂痕更严重的时候导致离婚。
   其实在这中间最难过的还是我们的小朋友,我们现在太多的大人都早已忘记自己的作为会给孩子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家庭的不和谐,分崩离析!我们的小朋友都是中间最不该给大人的作为付出不该有的成长代价。

微信